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中105學年度高一創意表演實施計劃

一、主旨:為促進學生合作群性,培養團隊精神、融入生活教育正向價值,增進多元活動的參與,特舉辦「創意進場遊行」活動。 

二、主辦單位:國立中大壢中學務處活動組

三、比賽地點:本校操場司令台前跑道(依秩序冊公告為準)

四、比賽方式及時間:

(一)比賽時間:1051022日(星期六)740(暫定)開始進行遊行,依秩序冊公告為準。

(二)比賽方法:

1. 本次一年級運動員進場遊行的主題為迌方言:壢中的母語年代」,請各班發揮創意聯想,以母語復古風76周年慶生為主題,搭配歌曲設計班級創意進場遊行,遊行歌曲限定需為閩南語歌曲、客語歌曲原住民歌曲、中國歌曲或是新住民母語歌曲

2. 高一每班均需參與遊行,各班需於9/9(星期五)放學前將各班表演名稱與音樂曲目繳交至學務處活動組彭梅鸞小姐(請見附件一),為求比賽公平,採用同一首歌曲的班級將以抽籤的方式決定,其餘班級將依各班志願序上的名單遞補。請依規定時間完成繳交以利活動組彙整公告,逾期將視同放棄權利,由活動組代為決定。

3. 活動組將於9/13日(星期二)公布各班創意遊行主題名稱與歌曲,請各班於9/21(星期三)放學前將各班的創意進場呈現方式(請見附件二)、音樂(mp3檔,請事先將音樂剪輯成1分鐘左右的檔案)、班級介紹辭(請見附件三)繳交至學務處活動組彭梅鸞小姐。請依規定時間完成繳交以利活動組彙整公告。

各班進場遊行的內容希望依主題展現各班特色、並鼓勵同學展現創意、團隊精神、與正向價值,請利用簡單、創意的造型、道具進行進場遊行表演,共同歡慶本校76周年校慶

運動會當天運動員進場時,依班級順序,由持班牌同學帶隊進場,並於司令台前停留1分鐘作表演活動(各班自行設計動作、配樂及旁白,從進場至退場上限90,違者扣分),表演完後回到操場上指定地點就位。

評分標準:總分100分,評審老師由學務處邀請老師擔任之。並擇優取前三名班級及特別獎五個班級。

項目

融入主題明確有教育性

展現創意、

團隊精神

動作、

隊形

道具、

服裝

配分

30

25

25

20

五、獎勵:取前8名,各頒發錦旗乙面與披薩禮卷。(第一名班級頒發披薩禮卷800元,第二名頒發披薩禮卷600元,第三名頒發披薩禮卷400元,其餘特別獎之班級頒發披薩禮卷300)

六、注意事項

(一)每班遊行隊伍分為四列行進,行經司令台時,可變化隊形,但各班列數或隊形以不超過跑道範圍為原則,表演完離開司令台時的隊形亦要整齊。特殊情形者另案處理,請核報活動組。

(二)各班未參加人員應將原有班牌立於班級座位前。高一各班須製作創意班級識別牌,由一位同學持取,走在隊伍最前端,以作班級識別之用。

(三)不得利用午休時間練習。並請各班同學自備播放器進行練習。

(四)彩排走位時間(暫定,如有變更另行通知)

      10/18(星期二)12:15~12:55à101~110班;
 10/19(星期三)12:15~12:55
à111~120

      請各班依規定時間準時到操場集合,12:20開始放音樂,中間不停音樂,如未準時到場者視同棄權彩排。

七、本辦法經校長核准後實施之,修正時亦同。

 

 

學務處活動組(附件一)

1.  各班於9/9(星期五)放學前將創意進場表演主題志願序與曲目(每班排序五項主題)繳交至學務處活動組彭梅鸞小姐,請依規定時間完成繳交以利活動組彙整公告。

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中

高一創意進場主題---迌方言:壢中的母語年代

班級:

班長:

歌曲志願序

志願
序號

表演名稱

歌曲名稱

1

 

 

2

 

 

3

 

 

4

 

 

5

 

 

導師簽名:

 

學務處活動組(附件二)

1、    各班於9/21(星期三)放學前將各班的創意進場呈現方式繳交至學務處活動組彭梅鸞小姐,請依規定時間完成繳交以利活動組彙整公告。

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中

高一創意進場主題---迌方言:壢中的母語年代

班級:             班長:

音樂曲名(mp3):__________ □已繳交  □未繳交

表演名稱

 

呈現方式說明

 

 

 

 

 

 

導師簽名:

 

學務處活動組(附件三)

請班長注意:

    請將進場遊行內容旁白寫於下方,請選任聲音清亮悅耳的班上成員一名進行介紹。(活動組將影印一份後歸還各班)

    請班長在921日(三)放學之前,將介紹辭繳至學務處社團活動組。

 

__________班進場遊行介紹辭 

負責介紹辭同學:(班級、座號、姓名)____________

 

 

 

 

 

 

 

 

導師簽名: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