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社團業務 / 110-1選社辦法(1100805更新)

中大壢中110學年度上學期選社辦法

壹、 留社
高二同學請於6/23~25(三~五)填寫留社意願調查表,由各社社長篩選欲留社社員。欲辦理專選的社團,留社名單最多占社團總人數的1/3,未辦理專選的社團,留社名單至多占社團總人數的1/2。社長請於71()放學前將留社名單繳回至活動組。

貳、 專長選社

1   依照各社團公告之辦法,由各社團負責社員的挑選,同學們可選擇自己喜歡的社團,參加各社團的專長選社

2   高二社團專選於暑假期間舉行,高一專選為新生訓練隔日舉行。專選時間與地點如下:

名稱

日期

時間

地點

高二線上專選

第一輪:6/29(二)

第二輪:

7/6(二)

 15:05

(第七節課)

網址公告在學校官網、高一班長群與社長群

高一線上專選

8/27

依新生專區及活動組網頁,

各社團公告時間為主

依新生專區及活動組網頁,

各社團公告方式為主

3專長選社階段至多只能選一個社團。若有重複選社的情況,活動組會取消專選登記,待9/2-9/6再參加電腦選社。

4、 8/31活動組將在中大壢中官網佈告欄公佈留社與專長選社的學生名單(請未名單上的同學務必參加電腦選社)。

5、 如欲放棄已選上的社團或有重複錄取的情況,請該生於9/1中午12:30至學務處活動組辦理放棄。如未完成放棄手續,活動組將自行決定該生本學期的社團。

 

參、 電腦選社

1   9月2日8:009612:30線上進行,請屆時尚未有社團的同學務必記得上網選社。

2   系統連結於壢中網頁底部,「學生社團選社(高一高二)」。線上選社需填8個志願,請同學盡量填滿,避免最後沒有社團。(社課為正課,每位學生皆要參加,未參加者依校規曠課等規定處分。)

3   系統採志願亂數分配方式,填志願不需要搶快,在規定時間內完成選社即可,選社結果將依志願序排列,與網路登記時間無關





4   線上選社步驟如下:
(1) 
中大壢中首頁右下角點選學生社團選社(高一、二)
(2) 登入中大壢中線上選社系統
    (帳號:輸入學號 密碼:輸入身分證字號後按LOGIN)
(3) 
進入中大壢中線上選社系統 後點選上排登記選社   
(4) 
將下排個志願輸入後再點選確定送出
(5) 待中間第五排出現選社成功即可登出。

5   9/9活動組將於在中大壢中網站佈告欄公布電選名單。





肆、 其他

1   未利用以上方法進入任一社團的同學視同放棄自行選社,由活動組隨機編排入社。

2   9/9中午12:00-13:00於社團辦公室進行社團換社,請領許換社單,並需取得「已確定進入之社團社長」以及「欲加入之社團社長的簽名」,於9/10日放學前將換社單繳回至學務處活動組,才算完成換社手續。

3   9/13公布社團選社總名單,9/14第一次社課

4   選社辦法若有任何修改,以最新公布之版本為主。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