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特色活動 / 畢業典禮 / 61st - / 壢崗新象報導

100年6月10日

早上進行高一二社團評鑑成果展,緊接著在高一二的歡送中,

高三學長姐開始魔法旅程,精彩的歌舞表演、動人的影片回顧、充滿榮耀的領獎、畢業證書

最終,依依不捨地和學校告別

衷心祝福每位壢中孩子擁有美好燦爛的前程

精采畢業典禮照片

請點選以下學務處影音相簿網址

http://203.72.181.5/photo/photo_thumb.php?dir=3220e5adb8e58b99e899952f313030e5b9b4e795a2e6a5ade585b8e7a6ae

第六十一屆畢業典禮 壢岡新象整理報導    學務處

今年壢中的畢業典禮以魔法為主題,校長扮成鄧不利多,帶領二十位正氣導師現身。
典禮中穿插魔幻主題的表演,有音樂班同學帶來不插電的魔女樂章、
精彩的手語精靈表演、動感女舞呈現女孩成熟的樣貌,還有搭上偶像劇熱潮的音樂劇「犀利牛仔」。
許多影片拍攝壢中的校園生活,多位老師客串演出,生動的互動表現十分溫馨有趣。
當晚眾多貴賓雲集,中壢市魯明哲市長並親自出席,

今年的畢業生代表胡佳宇從小和一般學童相同,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
高一時還看得見,醫生卻預告他因視網膜病變,將逐漸失去視力。這讓佳宇的心情非常煎熬。
尚未升上高二,佳宇的視力就急遽惡化,到了高三已然全盲。

在這期間,儘管佳宇害怕麻煩同學,但同學總是主動幫忙,上下課出入各場館,
輔導股長總讓佳宇握著手肘,中午時間,總有人主動幫佳宇拿便當。無法跟上課程時,同學就念給他聽,
同學的陪伴是支持佳宇的重要力量。期間也感謝導師校長和眾多師長的鼓勵協助,讓佳宇重新振作,
而佳宇也終於憑著努力不懈的精神,考上台北大學法律系司法組,成為今年的畢業生代表。
當晚胡劍峰校長特別致贈他獎狀及獎品,期許每位壢中畢業生都能不畏挫折困難,勇往直前。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