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關於班聯會

    班聯會(全名:中壢高中班級學生聯合議會),是一個學生自治團體,它並不屬於社團,所以學生是可以參與社團和班聯會的。班聯會最主要的事務,就是擔任學校與學生之間的溝通橋樑,統合學生對於各處室的疑問與意見,將之整理成文件檔供校方參閱,並定期舉辦班代大會,由各班班級代表、班聯會與校方處室主任或組長進行意見討論,解答對各處室的疑問。

    其次為舉辦班聯會相關活動以及協辦全校性活動,班聯會依節日定期進行重要活動,例如全校性的:教師節感恩活動、歲末舞會、布丁節、新生訓練;班聯會主辦:班聯迎新活動、幹部甄選、寒訓、暑訓等。而全校性活動最精彩的是歲末舞會,我們會邀請到藝人到現場演唱,以及參與演出的校內社團。 布丁節是為了校內的松風館(進行表演的室內場所)而舉辦,因外型像布丁也有布丁館之稱。

    班聯會也負責販賣與學校相關的紀念品,徽章、文件夾、扇子、小書包等,其創意皆出自學生的投稿作品,其中最熱賣的是小書包,剛發行不到兩個禮拜就已經缺貨。販售時間為園遊會。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