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特色活動 / 教師節活動

99年為愛師獻獎活動

100年椅禮相待敬師活動精彩照片及影片

請點選以下學務處影音相簿網址

http://203.72.181.5/photo/photo_thumb.php?dir=3220e5adb8e58b99e899952fe69599e5b8abe7af80e695ace5b8abe6b4bbe58b95

100年教師節敬師活動 

第一波:感謝過去的老師們~「給國中、國小老師的感謝卡」:

由班聯會學生、漫研社社長設計兩款手繪卡片,各班同學自由申請。
參加班級有101、103、106、107、110、115、117、120、201、205、
206、209、210、214、216、301、305、302、303、304、310、317、319等25班,
近千張卡片在教師節前夕,分送至各國中小,感謝過去為壢中孩子付出的每位師長。.

第二波感謝現在壢中的師長們

由各班同學製作的「teavher卡卡」海報,在教師節前夕張貼於政大一樓,
小卡寫滿對各科老師的感謝,此外還發揮創意,以海報突顯該班導師的特色。.

第三波教師節椅禮相待,感謝辛苦的導師

9/28當天朝會時間,由班聯會及各班精心策劃敬師活動。班聯會帶來活潑的開場舞,
緊接著揭曉各班「椅禮相待」作品, 有同學在椅子上加裝電扇、盆栽、水管、洋傘,讓
老師享受清涼;紅樓花布、毛毛蟲、籃球架呈現老師們的喜好;
椅子上寫滿同學的祝福,希望各班老師在椅子上休息時更開心。
班長並準備卡片、鮮花及錄製影片,最後全校大合唱「聽老師的話」,
溫馨的歌詞希望讓老師們感受同學的愛意喔!.

101要送志貞老師一張椅子:高中總是慘白沒有顏色,
老師的細心指導像枝芽一樣綠意盎然。凹凸不平的坐椅象徵教學的過程總是不平穩,
老師您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

102 要送台山老師一張椅子:配合老師的喜好---紅樓夢的時代背景。
紅色的坐墊有清朝復古的感覺,兩根羽毛則是二班的意思。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103要送明興老師一張椅子:我們班很吵又很過動,老師一整個很疲勞轟炸,
須要休息一下。因此加裝神奇按摩手讓老師能得到舒服的馬殺雞。放上軟綿綿的椅墊
,讓老師坐的很舒服,最後在附上一個耳罩,讓老師在休息的時候能夠隔絕所有噪音。

104要送千惠老師一張椅子:看到雲,就算不開冷氣也能心靜自然涼,
裡面也充滿了同學們的祝福。幫椅子加裝輪子,讓老師可以坐著移動。
最後幫老師加裝麥克風,讓老師在上課時也能優雅的用麥克風說話。!

105 要送立芬老師一張椅子:椅子就像未琢磨的105,
椅子上的老師將兩手搭在椅背上,就像照顧105一樣。還有一個枕頭,
讓老師坐起來更舒服。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106要送鎮溢老師一張椅子:椅子上有籃球場,有籃板,希望愛打球的班導,
坐在椅子上,也能有在球場上的好心情和熱血。旁邊還放了好吃的零食,
補充體力,鎮溢老大,我們愛你!

109要送盛偉老師一張椅子:因為老師一直都在講課,因此隨時備一水壺以免口渴。
天氣忽冷忽熱,所以附一個可控制溫度的遙控器。最後,因為導師是生物老師,
所以加了一隻毛毛蟲在椅子上。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110要送仁俊老師一張椅子: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在椅子上放上好多蘋果,希望老師能夠非常健康。

112要送信菖老師一張椅子:椅子做得比較高,凸顯菖哥高高在上的地位;
椅子做得比較舒服,象徵菖哥不凡的待遇;椅子加裝藤條,
讓他在揮鞭時可以感受到「我就是國王」的快感。以此感謝幫我們辦了這麼多活動的黃小麥班導。

115要送婉禎老師一張椅子:讓老師知道我們都很認真背英文單字,請老師不用擔心。

117要送惠華老師一張椅子:黏滿花朵讓老師教書時如在青草地般自在,
標示板上寫滿同學對導師的感謝,讓老師坐在學生滿滿的愛中。

118要送詩凌老師一張椅子:兩個大大的愛心板象徵118孩子們的敬愛,
粉色系的風格給老師溫暖而甜蜜的feeling。老師喜歡乖乖又會讀書的小孩,
因此我們在這張椅子上許下對老師的承諾。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119要送彥旻老師一張椅子:教師節的來臨,同時也即將發生老師人生中的大事。
在這張椅子上,充滿119班對老師的祝福,祝老師早生貴子,教師節快樂!

120要送欣盈老師一張椅子,以氣球和櫻花做為設計裝飾,氣球希望能將老師的煩憂都帶走,
櫻花則是老師在第一次班級活動課教我們大家做的美勞作品。

201要送琳婷老師一張椅子:希望老師坐在椅子上的感覺是舒服的,
像坐在雲端上,輕飄飄的,就能紓解工作上的壓力囉!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202小丑的意象代表我們古靈精怪的個性,左眼的眼鏡和右眼的十字,
形成我們能動能靜的對比,敏芬老師真的有夠會帶

203要送愛倫老師一張椅子:把植物盆栽掛在木椅子上,
綠色植物可以讓老師感受到大自然的新意,在上課疲憊時看見翠綠的葉片,

希望老師能保持一整天的活力。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204要送佩溱老師一張椅子,上面貼滿愛心,代表對老師的感謝,
背後有全班的祝福,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205要送秋來老師一張椅子:藍色代表徜徉在藍天中無憂無慮;
草原表示優閒、輕鬆之地;最後白雲表示秋天的到來,無拘束的生活。

206要送秋紀老師一張椅子:設計物語:我們將「椅」著濃厚的「愛」,
寫下多彩的「貳壢陸」史。設計涵義:空瓶子---待我們塞進滿滿的回憶。
濃厚系列---敘述206的感情狀態:濃厚。繩索象徵著師長,引領著我們、
緊繫著我們,使206更加堅強和團結。椅墊兩顆心---大心視老師,
小心是206,我們心心相印,大手牽小手,一起跨出下一步。
我們設計的是206的縮影,要送給師長最完整的206!

207要送昇穆老師一張椅子:相信有了老師的帶領,207會跟小樹一樣成長茁壯。
靠背的枕頭希望讓老師坐起來更舒服,象徵只要老師累了,207永遠讓老師依靠喔!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208要送元彰老師一張椅子:老師不停講課很辛苦,所以設計了放水的架子。
套上校服讓老師能夠快速融入班上。座椅上裝上愛心與光芒,讓老師能夠比一般人亮眼,
最後插上208的旗子,代表我們這一班。

211要送敏月老師一張椅子:敏月老師是國文老師,希望這張椅子,
能讓老師有莊周夢蝶之趣,好像輕飄飄地遨翔天際。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212幫俊興老師設計一張椅子,因為自強館二樓照明光線不足,
所以就裝了LED燈,因為自強館沒有冷氣,所以裝了一個小風扇,
我們仔細算了風扇的轉速大小及功率,希望老師滿意。

213黑黃相間象徵213會像蜜蜂採蜜般,一點一點累積實力,準備一飛衝天。
一旁的化學符號,是為了感謝筱茜老師以及老師的專業。

214要送翠霜老師一張椅子:因為班導教物理,所以上頭的「try  try  see」、
「common  sense」都是學物理必備的條件,我們會謹記在心的。

216要送嘉瑤老師一張椅子,因環境變遷,臭氧層嚴重變稀薄,紫外線容易讓皮膚受傷,
最近啦啦隊練得很勤,老師不辭辛勞陪伴我們,為了讓老師不再為我們流汗,我們設計出這張特製傘椅。

217要送渝秀老師一張椅子:放上枕頭,讓老師坐得很舒服。椅背上貼了一塊板子,
上面有大家滿滿的祝福。整張椅子的顏色為粉色系,上面還有很多愛心,
讓老師坐在上面充滿溫暖。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218 要送棟樑老師一張椅子:雖然秋天來臨,天氣依然炎熱,
218貼心地將數十公尺的水管整齊地纏住椅子,熱時可開啟水消暑,
一串燈泡能在晚上形成夢幻椅子,椅背的椅墊是專屬班導解除疲勞用的

.........................................................................................................................................................................

 

99年為愛師獻獎活動   各班獎狀內容(節錄)

101琳婷導師  最佳埋頭苦幹獎

埋頭苦幹有雙關之意喔!一是老師不計形象—把頭埋進包包講電話,可為101的經典畫面。
二是老師不辭辛勞—為了班上付出心力,一頭栽進各種活動。老師,您是我們的NO.1.

105淑華導師     金師五燈獎

老師,您是一盞溫暖的燈。一盞為我們指引方向的燈,一盞善誘我們走向光明的燈。
因為有您,我們將會在未來人生舞台上發光發熱!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106美利導師

開學以來,在您的呵護與灌溉下,我們慢慢茁壯,感謝您的付出,您的和藹可親,
讓我們受寵若驚,老師,我們106永遠愛您!

107怡君導師

老師,謝謝您!總是用您那可愛到爆炸的笑聲帶給我們無限多的歡樂!
您就像那帶著孩子氣的大天使般,特地下凡來拯救我們這群小惡魔啊!

110美玲導師:  母愛滿到噴出來獎

感謝您開學以來的諄諄教誨,以及無微不至的關心,看著您為我們天天操心,
我們都好心疼喔!。WE  LOVE  YOU  FOREVER。

114秋紀導師   冷面笑匠獎

開學快一個月了,剛開始覺得老師很嚴肅又不苟言笑,但上老師的課後,發現老師其實很幽默。而且老師要我們每個人想一件能讓班級變更好的事,和在玻璃瓶中寫下對自己的期望,知道老師很用心想讓我們更好。

116導師李國弘   告別單身獎

在校期間積極從事班級經營,表現優異。近期內即將告別單身,光宗耀祖,殊堪嘉許。

116仲民導師   最佳整潔獎

愛乾淨的代導師一進116便是氣勢磅礡,督促本班打掃工作不遺餘力,感謝您使116擁有更優良的讀書環境。

118春燕導師   最佳肺活量獎

謝謝您這三週來,讓全班的數學程度大幅提升。您那宏亮的聲音,讓我們震懾,
想睡也睡不著。您是最美最好的導師喔!

120世芳導師   最用心獎

謝謝您對我們的用心與關心,您總是那麼包容我們,當我們做錯時,
也願意再給我們機會悔改,相信這三年有您這麼棒的導師,一定可以一起度過所有難關的。

201淑萍導師  冰山美人時尚女王獎

親愛又美麗的安娜,在校期間積極從事班級經營,表現優異。殊堪嘉許。
您用時尚品味帶領我們度過風霜,我們擁有的曾經,是最美好的回憶。

204文瑞導師:天仙下凡救世濟人獎

觀吾師肌膚、儀狀、言詞、氣性,真天人也﹗204不自意獲之,
忽覺前景一片光明,實乃前世燒香修福。特頒此狀,以表感恩。

206怡馨導師    最佳抽抽刷刷獎

白皙的皮膚,精明的雙眼……總是用溫柔的口吻教導我們!
總是抽空在星期五放學後與同學約會…英文課刺激的fighting令我們意猶未盡,
身為小朋友的我們,會更努力用功讀書的!trust us!

208菀庭導師   最佳點心老師獎

感謝老師從不吝於請我們吃東西,不管是饅頭、龍眼、還是飛機餅乾,
都使我們上課更有精神,更認真喔!ㄩㄢˋ庭老師你超讚的啦!

210永龍導師    最佳情聖獎

由於您有豐富的情史,我們特頒此獎給您!經過這些日子的相處,
我們大家都知道您為我們的付出,未來的兩年我們也要一起努力喔,謝謝您!

211素玟導師    OPEN獎

您總是讓我們很自由,很開放地過學生生活,和您相處沒有隔閡!
謝謝您的細心關懷和愛護,我們永遠感念在心喔!愛你!

216康盟導師   最佳歌唱獎

您唱歌真的好好聽喔!美妙的歌聲常在英文課裡飄盪,
感謝您帶給班上那麼多歡笑,P.S您好帥!

218怡娟導師    最認真用心獎

您只要一有空就會來218看看,您十分關心同學們,為了更了解我們,
您也會找同學單獨聊天,老師,您的用心每位同學都感受得到喔!

219莫蓉導師  最佳注音推廣獎

任教期間推廣注音不遺餘力,發揚注音精神,
大大提升老師板書,學生抄筆記的效率和閱讀便利性!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