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級中學第64屆畢業典禮穿越壢境蛻澀成蝶,於2014610日在中大壢中的松風館完美落幕。依照往年也是由部分應屆畢業生組成畢業典禮籌備會,來籌辦畢業典禮。近年來,畢業典禮擁有每一屆不同的特色,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的畢業典禮融合了許多元素,改變、穿越、魔法、成長,身為中大壢中第一屆的畢業生,在學校時便體驗到一些與過去的不同,或許懷念過去的壢中,但成長使我們接受了這樣的改變。一場畢業典禮,投影的是高中三年的生活,希望64屆畢業生能莫忘初衷,勇敢向前。

當日的早晨太陽並未露臉,或許是為當下的感傷所感染吧!今年的集合地點由行政大樓前廣場改為校門口廣場,三年前的我們在新訓時集合的地點,三年後的這天再一次的在這裡集合,聚集的同學們,把握時間看看身旁的人們、聊聊天,前往松風館的路上,經過充滿綠樹的成功大道,象徵著畢業生前往人生中的成功大道。一進場所看見的不是平常所見的松風館,經由畢籌會的準備,不同風貌的松風館呈現在眼前,舞台上更是撥放著一段段的影片,充滿著高中三年一段又一段的回憶。

畢業典禮的故事主軸主要描述著一群學生在無法接受學校的制度改革,並想念過去的壢中。在一次的巧合下,他們通過月台回到了過去的壢中,原來,過去的壢中是充滿著魔法,看似很好但暗藏危機。經歷過一連串的事件後他們了解到,原來無法接受改變的自己不過是只能看見改變的不好。這樣成長的他們,就要在2014/6/10離開壢中。一連串精彩、爆笑的故事,透過表演、影片呈現,其中更是包含了64屆畢業生共同的回憶。在尾聲的畢業歌大合唱更是將全場推向最高潮,由畢業生親自作曲、填詞、錄製的畢業歌,最後也是第一次一起大合唱,這樣的震撼將永留我們心中。

64屆畢業典禮穿越壢境蛻澀成蝶在學校、老師、畢籌會的努力下,圓滿地完成了屬於64屆畢業生的盛會,讓這一刻成為所有人心中最美好的一天。

回顧了高中三年的日子,是該向未來許多的三年邁進,祝所有畢業生 鵬程萬里(文64th畢籌會總召 歐宥辰)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