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品格教育 / 品格教育影片比賽

100年品格教育影片比賽優秀作品

請點選以下學務處影音相簿網址

http://203.72.181.5/photo/photo_thumb.php?dir=3220e5adb8e58b99e899952f313030e59381e6a0bce69599e882b2e5bdb1e78987e6af94e8b3bde5be97e78d8ee4bd9ce59381

品格教育─創意短片徵稿

品格是升旗時的安靜---不是升旗多偉大,不是大人說話多重要,是學習傾聽,還學尊重……

品格是打掃時盡本分---不為獎勵或懲罰,是學習負責任,在掃地時同時掃心地……

品格是做著非己身之外,有助於大我的事---為別人著想,為他人付出……

品格是誠實、是勇氣、是主動、是正直、是禮貌、是樂觀......

優質的壢中人,能在生活極細微處,對老師、對同學、對自己、對環境,

展現非凡優質的品格。請把這些美好拍下來吧!看小小的壢中充滿多大的正向力量!

壹、實施對象:

中壢高中高一二學生,每班至少一組學生參加(可結合生活科技課作業)

也歡迎在校學生自由報名參加。

  • 實施方式:

(一) 時間:即日起至100年12月21日(三)下午16:00前,繳交檔案至學務處訓育組。

(二) 評分:邀請五位校內老師評審。

 

評分標準

評分比重

內容說明

內容創意

50strong>

表現品格教育之內容與創意

影片視覺技術

20strong>

拍攝技巧、剪輯、取景等

影片聲音

20strong>

配樂等聲音內容

其他

10strong>

作品之張力、感染力等

(三) 作品規格

1. 影片長度不得超過3分鐘

2. 作品需同時具備二種檔案格式:(1)低解析度檔案:wmv  (2)高解析度檔案:mpeg2

(四) 優勝獎勵遴選成績優秀者給予獎勵,若作品不足得依評審團意見從缺。

1. 特優二名:獎金新台幣貳仟元及獎狀乙張。2. 優等五名:獎金新台幣壹仟伍元及獎狀乙張。

3. 甲等十名:獎金新台幣壹仟元及獎狀乙張。4. 佳作數名:獎金新台幣伍佰元及奬狀乙張。

(五) 注意事項

1. 所有參賽得獎作品之著作權,歸中壢高中學務處或各推薦學校所有,但主辦單位擁有結集成冊或運用於其他教育目的之權利,不再個別通知著作人,亦不支付任何稿費。

2. 作品限本人創作,且不得為「已公開發表作品」或「曾在其他比賽獲獎」或「正在評審中」作品,違者將取消參賽資格,如有任何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