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壢中全人指標 / 認證方法

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級中學「全人發展教育指標」網路認證作業流程

 

1.請至中大壢中首頁(https://www.clhs.tyc.edu.tw/)選擇右上角『數位校園』

(若忘記密碼的同學請至圖書館查詢)

2.進入數位校園後,請選擇『個人專區』的『全人發展認證』新增紀錄

(進入右下角畫面新增認證項目,若欲查詢自己的紀錄也是此畫面。)

3.點選全人發展與認證後  選擇項目並填入心得及上傳照片。

A.大小不超過10MB 

B.請務必於參加活動後兩個月內完成認證

C.心得須明確的敘述參與本次活動感想

D.上傳照片需清楚呈現參與活動,如與具代表性的人事物合影。

E.可選擇項目:服務學習、專長才藝、藝術人文科技學習、拓展國際視野..等4項。

 

4.精英50閱讀、游泳技能、全民英檢…等三項,依各單位相關規定認證。

次學期開學後學生方可至數位校園-學生專區-全人發展認證內查詢是否通過認證。

5.備註:壢中人全人發展教育指標」七項認證基本標準如下 

  • 精英50閱讀認證:每學年均能達成圖書館所訂定之精英50閱讀計畫所規定之閱讀數量及目標,並由圖書館讀者服務組認證。
  • 服務學習認證:在學前五學期參加服務學習活動至少4小時,由學務處活動組認證。
  • 游泳技能認證:在學前五學期內能以任何一項游泳姿勢,至少游完50公尺,由學務處體育組認證。
  • 專長才藝認證:在學前五學期內能以一種專長才藝公開展演,經相關指導老師簽證後,由學務處訓育組認證。
  • 藝術人文科技學習認證:在學前五學期內參加兩場有關藝術、人文、科技…等非學校課堂學習之演講、表演、展覽…等學習活動,由學務處訓育組完成認證。
  • 全民英檢英文基本能力認證:在學前五學期內能通過中級檢定或與同標準之其他國際英語標準化認證考試,由教務處試務組認證。
  • 拓展國際視野認證:在學前五學期內能認識一個外國朋友,由學務處活動組認證。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