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生活動紀錄 / 105第一學期

科別

時間

活動主題

內容簡述

相關連結

跨科

105/8/24

網頁設計研習營

由畢業校友主動利用暑假返校替學弟妹上課,在三天的課程,同學學習到程式架構及程式語言的概念,啟發了程式設計的興趣

計畫書/成果報告/相簿

國文

105/11/04

高二文學週

活動以文學作品展覽、電影放映和文學猜謎等項目,意在促進學生認識「生活即文藝」,並透過觀覽他人成果互相切磋、學習。

計畫書/成果報告/相簿

國文

105/12/02

高三作文講座

解析大考作文

計畫書/成果報告/相簿

英文

105/12/23

高一英文單字大賽

高一英文單字大賽是英文科的學科特色活動。同學為了爭取班級榮譽而努力背單字並達到提升英文學習風氣之成效。

計畫書/成果報告/相簿

自然

105/9/23

智慧鐵人創意競賽

提高本校學生研究科學興趣,激發其思考創造能力,提昇科學教育品質。

計畫書/成果報告/相簿

國際教育105/09/24模擬聯合國使學生瞭解模擬聯合國(Model United Nations,簡稱 MUN)之運作,使參與的學生瞭解多邊外交的過程,培養分析公民議題的能力,增進演講和辯論能力,提高組織、策劃、訓練批判性思考、團隊精神和領導才能,同時認識不同文化,拓展國際視野,瞭解各國在歷史上或現實中的立場與處境。計畫書/成果報告/相簿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