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悅讀主打星 / 「飲食&科普」影展清單

「科普/ 飲食」影展清單

 

一、飲食影展區

1.喜宴(107分。大師李安系列)(溫馨倫理喜劇,李安揚名國際的成名作。)

2.飲食男女(120分。大師李安系列)(溫馨倫理喜劇,第39屆亞太影展最佳劇情片獎。)

3.香料共和國(103分。香料與天文的交會,希臘影史賣座總冠軍。)

4.幸福便當(103分。女性勵志喜劇,改編自日本漫晝及真人真事。)

5.濃情巧克力(121分。強尼戴普、茱麗葉畢諾許主演的浪漫喜劇。)

6.無米樂(110分。台灣經典紀錄片,非常動人哦!)

7.咖非正義(78分。紀錄片,一杯平價咖啡看全球貿易下的黑洞。)

8.沉默的食物(92分。紀錄片,震撼!震撼!要有心理準備。)

 

二、科普影展區

1.十月的天空(勵志電影,真人真事改編,一個偏遠小鎮的男孩如何實現他的天文夢。)

2.氣象人(102分。)

3.羅倫佐的油(135分。勵志溫馨電影,真人真事改編,父母的愛也可以是科學的原動力。)

4.人類消失後重生的地球(89分。紀錄片,看完後好好愛地球哦!)

5.搶救地球(120分。盧貝松的紀錄片,看完後好好愛地球哦!)

6.不願面對的真相(紀錄片,看完後好好愛地球哦!)

7.DISCOVERY系列影片(50-60分。主題豐富,任君選擇。)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中大壢中圖書館

每次借書在期限內都看不完嗎?可以利用線上續借,讓你不需要回圖書館也可以辦理續借喔!

(續借請在到期前,線上續借次數最多限3次,且該書無人預約,才能續借)

網路續借圖書流程:

01

02

 

03

04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