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榮譽榜 / 賴和高中人文奬

3年1 班林渝融、王昱婷、簡良恩、范歆柔、馬睿琳、徐湘婷、黃冠綾、賴彥廷、吳璟妤等九名同學,參加賴和文教基金會舉辦的第十屆全國高中人文奬,以《跨世代的對話—親愛的安德烈》和《鋤頭、稻穀、老鵝母—吳晟筆下的母親形象》榮獲佳作。學思俱佳,表現優異,值得賀喜。並感謝郭素貞老師指導付出。

3年1班楊壽慧、范宜、黃伊璿、陳以臻、黃皓偉等5位同學參加神腦國際舉辦的2010原鄉踏查土地關懷創意紀錄片比賽,以<夜的第二張臉>榮獲銀牌,表現優異,值得賀喜。並感謝郭素貞老師、宋意達老師指導付出。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中大壢中圖書館

每次借書在期限內都看不完嗎?可以利用線上續借,讓你不需要回圖書館也可以辦理續借喔!

(續借請在到期前,線上續借次數最多限3次,且該書無人預約,才能續借)

網路續借圖書流程:

01

02

 

03

04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