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榮譽榜 / 電子書創意奬

第二屆創意電子書比賽

恭喜下列得獎班級,你們辛苦地製作優質電子書,替班上留下美好回憶的記錄,供世人永無止盡的點閱喔!

請下列得獎班級於6/29日結業式派電子書製作團隊出席領獎喔!

電子書金牌獎:108 陳怡汶 張弘政 林思旻 蕭一心
電子書銀牌獎:206 宋瑜婷 余佩靜 徐敏 楊媛珍 林育德 
電子書銅牌獎:115 許惟皓 陳嘉祥 姚任謙 徐俊文 蕭志宇
最佳創意獎:108 陳怡汶 張弘政 林思旻 蕭一心
最佳文案獎:201 古宜臻 朱珮瑄 陳宜暄 曾依婷 趙育萱 劉詩婷 鄭雅方
最佳美編獎:206 宋瑜婷 余佩靜 徐敏 楊媛珍 林育德
最佳多媒體獎:115 許惟皓 陳嘉祥 姚任謙 徐俊文 蕭志宇
最佳人氣獎:115 許惟皓 陳嘉祥 姚任謙 徐俊文 蕭志宇 

 

圖書館於99下學期舉辦第一屆創意電子書奬,同學展現無限創意、成果豐碩,得奬名單如下:

飲食組首奬:1年 06 班 萬道聲、李耘憲。

飲食組二奬:2年 08 班 陳佳虹、辜思婕、楊子玄、黎澄燕。

飲食組三奬:2年19 班 宋俊德、邱昱翔。

飲食組佳奬:2年0 8 班 劉子瑗、徐仁威、顏豪、陳亭翰。

樂活組首奬:2年4 班 朱婷、翁郁嵐。

樂活組二奬:2年17 班 邱方歆、胡宜潔、張慈芹。

樂活組三奬:1年5班 胡佳暄、葉家文、許欣慈、陳維欣、姜韋廷、詹育昇、陳天耀、 呂承嶸。

樂活組佳奬:1年5班 李郁萱、段沛如、謝竺恩、邱荍、陳臻、潘穎融、陳俊志、程鈺安 。

特 別 奬:1年17班 魏萍萱及原2 年1 班 劉怡均、陳韋安。

相關作品都收錄在壢中電子書創作館,歡迎全校師生上網點閱。點閱方法請登錄網站http://www.cloudebook.com.tw/clhs;或從「圖書館網頁」上方直接點選「壢中人電子書創作館」即可。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中大壢中圖書館

每次借書在期限內都看不完嗎?可以利用線上續借,讓你不需要回圖書館也可以辦理續借喔!

(續借請在到期前,線上續借次數最多限3次,且該書無人預約,才能續借)

網路續借圖書流程:

01

02

 

03

04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