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剪影 / 1061208壢亮路跑~圓滿落幕

    路跑

   

 

 

 

 

 

 

 

 

 

 

 

 

 

 


    連日陰雨綿綿,今天是中大壢中第五屆「壢亮路跑」活動,一早雨勢停歇,全校師生莫不殷切期盼。

中壢高中中央大學合併為「國立中大壢中」五年,路跑路線連接兩校,象徵彼此惺惺相惜,深化合而為一的共榮生命體,以青春活力,跑出健康亮壢。中大教務長陳志臣開幕致詞:「連老天爺都眷顧我們,連日的綿雨也停歇,象徵熱情可以化解困難。」校長世峰:「學生要注意保暖,學生衝刺學業之餘,也不忘強健體魄。」學校準備限量版運動手環給學生組男女各100名,並有摸彩券,提供獎品(壢中潮包、潮鞋、潮襪),家長會也贊助「追分成功書包、紗布毛巾、LED探燈…等」,讓師生運動之餘,增添樂趣。

活動邀請到中壢區長林香美、中大教務長陳志臣和壢崗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文達、家長會副會長林久傑林瑜芬…等,共八人,在壢中校門口進行鳴槍起跑儀式,由本校溜冰隊同學揮舞者二校校旗開路引導。教師組第一名:張盛綱老師,男子組第一名:103王冠綸,女子組第一名:112陳姿蓉。值得一提陳姿蓉同學同時也是今年校慶運動會八百公尺以2'32"81成績榮獲第一名。過程中,姿蓉同學會配速同時搭配節律的呼吸,第一次與三千名師生參加這樣的賽事,即新奇又興奮。

壢亮路跑路程,跨越兩校校區和中壢市區,全程共6.7公里,估計超過三千位學生、家長與社區民眾參加。沿途中壢分局同仁與學校志工協助交通安全管制,李世峰校長也親身帶領全校師生,沿著中大路,感受中壢丘陵地形的美麗與雄偉,不畏寒流來襲,以身示範,希望培養師生強健體魄,以活力迎向未來!

桃園新聞網

中大新聞處-中大壢中「壢亮」路跑-路出健康亮麗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