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生活動紀錄 / 104第二學期

科別

時間

活動主題

內容簡述

相關連結

國文

105.05.20

高一拼貼詩活動暨成果展

 利用過期書報雜誌進行(詩的手工藝—拼貼詩)創作。任課老師講解新詩,並指導學生進行實際創作。每位學生以一堂課時間完成詩的手工藝—拼貼詩創作(不含講解),非課堂上完成作品,不得參賽,可以插畫,但不可先打草稿再找字拼貼。

計劃書/成果報告/相簿

數學

105.04.08

高一益智競賽

 高一數學益智競賽是數學科的特色活動,每年舉辦的形式雖不盡相同,但共同的目標都是讓學生腦力激盪並分工合作,在有限時間內發揮出最大的解題能力,而今年活動是採取〝數迴〞及〝數牆〞兩種邏輯推理遊戲來進行班級競賽。

計劃書/成果報告/相簿

社會

105.03.11/105.03.17

中平故事館參訪透過沿街街景觀察、中平故事館的一角落一故事,來了解中壢的都市景觀發展

成果報告/成果報告

相簿/相簿

社會

105.03.31/105.04.01

E指遨遊戶外踏察-老街溪散策 體驗小旅行老街溪的哀愁與美麗—河川整治前後的變遷對照。認識人們生活型態與水岸空間利用的關係、培養學生環境意識。

成果報告/成果報告

相簿/相簿

社會105/06/04「一起來台灣吧!」以「臺灣吧」為演講主題,藉由臺灣吧的歷史小短片,讓學生能夠以不同方式認識歷史,並學會不同角度的歷史視角。除了歷史與媒體的應用外,對於所學與未來創業的結合,「臺灣吧」也提供了學生新的刺激,不限於歷史學科,其他學科亦能提出新的創意與新的發展,對於學生未來的人生規劃能有更多啟發!

成果報告/相簿

社會

105.06.16/105.06.17

中央大學遙測中心參訪

透過太遙中心的參訪,了解衛星影像接收站的運作。學生對數位攝影測量實驗室的相關儀器、數位城市建置有濃厚興趣,所以有不少提問與觀察,未來可將此活動延伸為寒暑假營隊,以深化的課程來培養學生處裡數位影像的相關技能。

成果報告/成果報告

相簿/相簿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