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名利雙收(寫作金榜) / 博客來20120423世界閱讀日微小說接龍活動

博客來迎接0423世界閱讀日

舉辦微小說接龍活動

準備好大顯身手了嗎

趕快拿出你的五彩筆

寫下你的接龍佳句

by好行小惠^^~~

 

題目1.相本:她翻著相簿,說:「你們好幸福喔。」朋友笑了,說:……
http://os.iqbi.com/story1/#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98132616972311/

題目2.周末:醒來的時候,她不大確定今天是星期幾。看看窗外,她想:……

http://os.iqbi.com/story2/#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08815645809666/

 

 

 

活動說明

  1. 動動你的手指按下快門,佐以趣味的玩心,按一個快門,寫一個全新的結局。
  2. 2012/4/18-2012/4/23,加入博客來OKAPI粉絲團,參與【423 Let's read something】小說接龍《活動1:相本》《活動2:周末》
  3. 活動辦法
    (1)活動期間2012/4/18-2012/4/23,配合活動主題,拍下閱讀中的文字(無論是書中的經典句子、廣告,
      任何文字皆可) 。
    (2)附上書名或拍攝地點,上傳至【423 Let's read something】小說接龍《活動1:相本》【423 Let's read something】小說接龍《活動2:周末》,與博客來一
      同延續文字的生命,共同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新故事。
    (3)完成上傳後至【423 Let's read something】小說接龍《活動1:相本》活動頁【423 Let's read something】小說接龍《活動2:周末》活動頁幫自己的小說按個讚衝
      人氣,也讀讀別人有趣的小說吧。
  4. 獎項名額 :2012年04月24日(二) 當天,於OKAPI粉絲團公布【423 Let's read something】小說接龍《活動1:相本》《活動2:周末》,按讚數最多前3篇與編輯最愛各2篇回應,共十篇並分別致贈500元E-Coupon(100元X5)。 (E-Coupon效期4/27-5/31)
  5. 若因部分帳號隱私授權關係,上傳圖片文字無法同步至活動頁,將不予採計。
  6. 按讚數以活動頁統計為準。

得獎者需知

  1. 請得獎者於2012/04/26(四)前主動來函至okapi@books.com.tw 確認同意領獎,並請務必提供下列資料以便資料核對及寄發獎項:
    ※Facebook 顯示名稱:
    ※真實姓名:
    ※Email adress:
  2.  逾期及資料不完整視同棄權,不予以遞補得獎者。
  3. 博客來將於2012/04/27(五)起,發送「得獎通知」訊息至得獎者所留的e-mail 信箱

注意事項

  • 參賽者所上傳的照片需為本人所有、本人原創且擁有完整之著作權得授權他人使用,如有侵害他人合法權益, 而所產生之法律責任由「上傳照片者」自行負責,概與博客來無涉。
  • 參賽者所上傳入選之照片應授權博客來,日後不限形式、地域、次數、時間無償利用,並承諾對博客來不行使著作人格權。
  • 參賽者於參加活動時,即視同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若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 博客來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及相關獎項。

消息公佈欄

編號時間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