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認識校長 / 校長語錄 / 1080711校長的話(管樂成發)

 

       中大壢中管樂團為全校歷史最悠久的社團之一,由一群對音樂吹奏有興趣的學生自發地組成。社團對學校的大小活動貢獻良多,是我們非常重視的團隊。歷年以來,管樂社的表現皆十分優異,各項全國比賽屢屢獲得佳績,像是全國音樂比賽管樂合奏連續三年榮獲特優,就令人欣喜與驕傲。在各種大小表演活動中也都有出色表現,例如參與桃園市管樂嘉年華馬拉松活動、與韓國金烏高工、日本千葉浦東高校進行桃園市姐妹校管樂交流,以及定期前往日本與友校進行聯合演出等。校長代表學校感謝你們,你們優秀的表現,為中大壢中增添了不少光榮。同時也謝謝管樂社家長無條件的支持,以及指導老師辛勤無私的付出。因為有大家共同的努力,才能有茁壯強大的中大壢中管樂社。

  參加管樂社,無論對學校、家庭或是同學們來說,都是不小的挑戰。在經費負擔上,校方會設法籌措以支持社團發展。而對學生來說,要在沉重的課業與頻繁的練習之中,找到時間的平衡點,兼顧學業與興趣,實在不容易,但你們做到了。管樂社活動為你們的高中生活備下豐富的顏料,卻還不能構成完整的圖畫,因此往後亦不能忘記學業與品德的精進,全能發展是我們共同追求的目標。校長相信你們在高中這段忙碌匆匆的時光中,將獲得無可替代的寶貴經驗與永難忘懷的回憶,創造璀燦耀眼的演出記錄。

 

壢管,壢管,衝衝衝!

校長 李世峰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