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石德華(1955~)

  湖南新寧人,出生於台灣苗栗,1961年舉家定居於彰化。A型,天蠍座。擅長散文、熱愛小說,兼寫報導文學,語文教學活潑生動。

  19792002年任教於省立彰化高中,現為自由作家、教科書編輯。

  曾獲第二屆梁實秋文學獎散文首獎、第三屆中央日報文學獎小說獎第三名、第三屆梁實秋文學獎散文第三名、第二屆台灣文學獎短篇小說首獎,以及多次省新聞處徵文小說、散文獎項。

  著有:校園勵志散文《校外有藍天》、《典藏青春與愛》、《青春捕手》、《新好女孩新好男孩》;生活散文《很溫柔的一些事》、《靜靜的深海》、《懂得》、《時光千噚》;小說《愛情角》等。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中大壢中圖書館

每次借書在期限內都看不完嗎?可以利用線上續借,讓你不需要回圖書館也可以辦理續借喔!

(續借請在到期前,線上續借次數最多限3次,且該書無人預約,才能續借)

網路續借圖書流程:

01

02

 

03

04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