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作家講座、研習 / 1001撒可努作家講座、李惠綿作家講座記錄

作家講座1

題目:從戲曲尋找生命的位置

作家李惠綿簡介:

 飽受病痛與行動不便折磨的李惠綿教授,家人呵護備至的愛讓她成長,師 長、朋友關懷的愛讓她茁壯,而成為人師之後,她也將自己所領受的愛散佈給每一個學生,而學生也義無反顧回饋給她。

她以精譬的角度分析戲曲中的男女主角,說出他們的掙扎和痛苦,及如何找尋生命位置的歷程,非常推薦給也站在十定路口的高三學生和高二學生。

活動時間:09 / 23 (週五)  AM 10:15-12:00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五樓會議室。 

 

 

作家講座2

題目:我就是這樣長大

作家撒可努簡介:

生於台東太麻里香蘭部,喜歡外公的海,祖父的山,崇拜的人︰父親。信仰︰排灣族,2000年巫永福文學獎首獎得獎人,2009年十大傑出青年。其書被譽為台灣版的《少年小樹之歌》,列為哈佛大學應用中文系的指定書目。

    以大自然為師的獵人哲學,有別於我們習以為常的文本學習,非常推薦給每個台灣島上的文明人。

活動時間:10 / 07 (週五)  AM 10:15-12:00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五樓會議室 (若報名踴躍則移往松風館)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中大壢中圖書館

每次借書在期限內都看不完嗎?可以利用線上續借,讓你不需要回圖書館也可以辦理續借喔!

(續借請在到期前,線上續借次數最多限3次,且該書無人預約,才能續借)

網路續借圖書流程:

01

02

 

03

04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