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閱讀推廣活動 / 志工專區

 就是你!

 青春絕不只是留在教室的記憶。你可以從服務中學習,從學習中快樂!

 如果你愛好圖書,具服務熱忱,有時間觀念,圖書館熱血志工就是你!

江山代有才人出--志工聘用

 填妥以下報名表後,由本館初步審查資格並安排通知面談。經面談合格錄取者,須參加教育訓練1小時。

 服務期滿取得服務學習志工時數認證。

◎書鄉路穩宜頻到--服務項目

 1.圖書資料建檔及整理工作,讓全校同學能方便借閱,造福人群哪!

 2.好書搜索、新知分享,讓更多人擁有學習的快樂!

作時間的主人--服務時段

 3個月為一期,依志工意願排班,每日中午12時30分至下午1時。下午5時至5時30分,共2個時段可選擇。

◎會當凌絕頂—獎勵

 1.熱心服務滿一學期者,頒發感謝狀一紙。可登錄學務處「全人認證」活動。

 2. 可優先借閱新書,享用圖書館資源。 

◎志工申請表(歡迎下載)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中大壢中圖書館

每次借書在期限內都看不完嗎?可以利用線上續借,讓你不需要回圖書館也可以辦理續借喔!

(續借請在到期前,線上續借次數最多限3次,且該書無人預約,才能續借)

網路續借圖書流程:

01

02

 

03

04

跳至網頁頂部